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

健豪印刷精科廠參觀


  健豪印刷精科廠開幕,也引進了印刷新機台,收到邀請卡之後,雖然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,但就是因為不專業,所以也跟著湊熱鬧,去開開眼界,畢竟只有開幕的那兩天才有開放內部參觀。

地址:臺中市南屯區精科一路9號
電話:04-2359-1958、04-3609-1958
網址:http://www.gding.com.tw/




  錯過14號,所以在21號那天參觀,天氣有些陰陰的,但好在沒有下雨,中午左右抵達目的地時,看到好幾台遊覽車,分別從南部北部來的,真熱情啊!

  一開始會把參觀者分隊,第一隊、第二隊....,然後有員工帶隊參觀,以管理人數與秩序。第一站是在1樓旁的會議室,先進去聽員工簡報,試範如何運用公司的軟體製作相片書,結束後就會帶隊到2樓參觀公司新進的機台,現場也有機台運轉給你看。

  在邊參觀的同時,工作人員會先發一張集點單給你,在定點也都有人會在上面貼上不同顏色的貼紙,集滿貼紙後,可以在廠外的攤子上兌換樣品袋喔!

到2樓後,先請員工說明機台,再帶你去參觀。

賣力解說中

  廠內寬敞明亮,機台也有現場操作,主要也是因為接到訂單,所以正在印刷趕貨,順便讓人參觀。







有時候也有一些看板,讓參觀者了解不同印刷產品的製作過程。


  此外比較有趣的屬於這個!解說員說,只要在允許的厚度裡,不管是甚麼都可以印!磁磚、木板、塑膠板、紙板或玻璃版等等,並現場舉例,剛好有接到簡餐店的木桌訂單,在一個木板桌上印刷上哈羅凱蒂。



參觀圖中有印一些樣本供參觀者領取


最後就是樣品袋啦!裡面有力推的相片書DEMO,還有月曆、紙杯和面紙等產品樣本。

相片書內頁,有多樣的排版方式

相片書封面

產品DEMO

還有不同後製方式的DEMO可以領取
其中讓我比較興奮的是紙樣,像色票一樣的裝訂法,以前到場索取的都是像名片一樣的小卡片,感覺拿到了之後,有比較高級和專業的感覺耶!!(自我感覺良好)

左邊感覺就比較專業,右邊的卡片都可以丟了阿  ((挖鼻孔))

750x530mm 的月曆

還貼心的從4月開始

900x297mm 的長條型月曆

後面是色票演示



  邀請卡上面有寫說全天供應餐點,雖然想說可以去吃一些,但後來沒有去吃,好像有點可惜呢。(真是標準的貪小便宜心態)

關於產品的訊息與信刷的問題就打電話問吧,服務人員會熱心的解答的。

謝謝欣賞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